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市县动态
台前县举行2018年特岗教师岗前培训
编辑:王旭       发布时间:2018-08-30      来源:濮阳教育网

濮教信讯(通讯员:刘尊波8月30日,台前2018年特岗教师入职培训在复兴学校举行,县教体局领导和教师进修校负责人出席岗前培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县教体局主任科员付荣海对新入职教师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迅速转变角色,完成由学生到老师的转变,尽快适应岗位;二是要爱岗敬业,潜心教书育人;三是要勇于担当,服从领导安排,积极承担工作任务;四是要无私奉献,珍惜工作机会,努力充实自己。县教师进修学校校长王文新就培训项目设计、课程安排、任务要求等做了解读,并勉励全体特岗教师珍惜培训机会,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完成培训任务。

此次培训由县教体局抽调6位教学名师,培训内容涉及班级管理与班主任工作、备课与上课、教研活动与能力提升、教师专业成长等,理论知识与实践操作相结合、教师指导与自学相结合,内容丰富、具体生动,有助于提升培训教师教育教学水平,提升教学综合能力。

此次培训将为期两天,培训结束后,120名学员将分赴各基层学校任教,为全台前县乡镇学校教育注入新的活力。

濮阳教育云平台 | 官方微博 | 
2016 版权所有:濮阳市教育局 地址:濮阳市华龙区振兴南路12号 邮编:457000 豫ICP备202101682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23 豫公网安备 4109020200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