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市县动态
南乐县教育系统召开“信息化监督系统”建设培训会
编辑:南乐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8-09-05      来源:濮阳教育网

 

濮教信讯(通讯员:李庆伟近日南乐县教育局召开信息化监督系统数据平台建设动员会。各乡(镇)中心校、县直各学校副校长、电教专干等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副局长王占备出席并讲话,会议由电教中心主任侯建华主持。

王占备强调,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充分认识建设“信息化监督系统”的重要意义,把“信息化监督系统”平台建设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各有关单位要对照职责分工,落实好工作责任。三要严肃追责问责,将“信息化监督系统”工作纳入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内容。

会上,侯建华宣读了《中共南乐县纪委  南乐县监察委关于印发<南乐县“信息化监督系统”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会议下发了《南乐县教育局关于成立南乐县教育系统“信息化监督系统”工作小组的通知》并对信息化监督系统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南乐县教育系统召开“信息化监督系统”建设培训会

濮阳教育云平台 | 官方微博 | 
2016 版权所有:濮阳市教育局 地址:濮阳市华龙区振兴南路12号 邮编:457000 豫ICP备202101682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23 豫公网安备 4109020200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