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市县动态
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挂牌仪式在市教育局举行
编辑:高飞老师       发布时间:2019-01-29      来源:濮阳教育网

 

濮教信讯1月29日上午,中共濮阳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挂牌仪式在市教育局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锦印,市政府副市长孙永振出席挂牌仪式,市政府办公室副调研员王改印主持,市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市教育局机关干部和局属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共计40余人参加。

市政府副市长孙永振讲话。他指出,市委成立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是我市教育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际行动,是落实教育优先发展战略的重大决策部署,对于全面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完善教育事业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具有重大意义。希望全市教育系统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教育工作重大决策部署,抓党建、强队伍,抓质量、促公平,抓改革、促发展,努力破解教育事业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努力办好更高质量、让人民更加满意的教育。市教育局要认真履行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职责,用开放的眼光办教育,用科学的方法谋发展,努力当好市委科学决策的参谋和助手,当好市委、市政府重大部署的执行者和推动者。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锦印和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都国林为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挂牌。

濮阳教育云平台 | 官方微博 | 
2016 版权所有:濮阳市教育局 地址:濮阳市华龙区振兴南路12号 邮编:457000 豫ICP备202101682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23 豫公网安备 4109020200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