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市县动态
致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新年贺词
编辑:高飞老师       发布时间:2019-02-04      来源:濮阳教育网

尊敬的各位老师、各位教育工作者,同志们、朋友们

  戌年已展千重锦,亥岁再登百步楼值此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中共濮阳市教育局党组向市教育系统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以及为教育事业作出贡献的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问候!向关心、支持濮阳教育发展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致以新年祝福!

胜景随春至,佳绩和勤来。过去一年,全教育系统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爱岗敬业、教书育人,改革创新、服务社会,推动了全市教育高质量发展,办学条件进一步改善,教师队伍建设成效显著,教育质量持续提升,濮阳教育实现了持续健康快速发展。这是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不懈努力、辛勤工作的结果,在此,局党组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东风随春归,发我枝上花。当前,我市教育工作面临着繁重的任务,也面临着难得的机遇,做好教育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新的一年,谱写新时代濮阳教育的新篇章,离不开全市每一位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辛勤工作,离不开大家的无私奉献。希望全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齐力同心,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做学生锤炼品格的引路人、学习知识的引路人、创新思维的引路人、奉献祖国的引路人,以高度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努力培养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的优秀人才,以教育发展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为加快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濮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为中原更加出彩增色添彩,共同创造濮阳教育的美好明天!

 

 

                        中共濮阳市教育局党组

                              2019年2月4日

濮阳教育云平台 | 官方微博 | 
2016 版权所有:濮阳市教育局 地址:濮阳市华龙区振兴南路12号 邮编:457000 豫ICP备202101682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23 豫公网安备 4109020200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