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市县动态
濮阳市开德中学举办了“班主任高端论坛”
编辑:示范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02-21      来源: 濮阳市开德中学

 

濮教信讯 近日,濮阳市开德中学举办“班主任高端论坛”,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分两部分进行,第一部分由五位优秀班主任分享自己工作心得,他们围绕班级管理畅谈自己在班级管理方面的策略和感悟,一个个鲜活的故事,一句句发自内心的感悟,赢得了与会教职工的阵阵掌声;第二部分是班主任沙龙,五名班主任代表和主持人就学生自主管理、家校共育、全员管理、班级文化管理以及新手班主任的专业成长等方面进行探讨,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思维在碰撞中升华,方法在交流中提炼。最后,刘存礼校长对班主任的发言用“真情、勤勉、仔细、艺术”进行点评,可谓画龙点睛。刘校长充分肯定了本次活动的意义并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

本次活动是班主任教师分享经验、碰撞思维的一次很好的交流活动,相信交流碰撞出的理念、策略,必如新春中的一株迎春花,在每位班主任心中生根、发芽,直至美丽绽放。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4.png

濮阳教育云平台 | 官方微博 | 
2016 版权所有:濮阳市教育局 地址:濮阳市华龙区振兴南路12号 邮编:457000 豫ICP备202101682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23 豫公网安备 4109020200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