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市县动态
濮阳市开德中学举行教师风采展示活动
编辑:示范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02-19      来源: 濮阳市开德中学

 

濮教信讯 为给老师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风采的舞台,也让老师们能够拥有更多的平台相互学习交流、提升个人专业能力,近日,濮阳市开德中学举行了教师风采展示活动。

活动分为个人说课,微课和集体展示。在说课和微课展示环节,12位教师都能针对自己所教学科,所教年级教材及学生特点,设计切实可行的教学目标,确定教学重难点。教学环节结构紧凑,方法灵活多样,既体现了学生主体地位,自主思考,探究学习,又展现了教师在教学中的指导引领作用。教学课件精美,设计巧妙,给观众和评委带来美的享受。在集体展示环节,综合组用日常教学展示了他们的教学智慧,数学组用幽默的语言展示了数字的妙用,语文组用诗词歌赋展示了深厚基本功。此次活动精彩纷呈,展示了开德中学教师的才情和学科素养。

濮阳市开德中学举行了教师风采展示活动

 

濮阳市开德中学举行了教师风采展示活动

 

濮阳市开德中学举行了教师风采展示活动

 

濮阳市开德中学举行了教师风采展示活动

濮阳教育云平台 | 官方微博 | 
2016 版权所有:濮阳市教育局 地址:濮阳市华龙区振兴南路12号 邮编:457000 豫ICP备202101682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23 豫公网安备 4109020200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