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市县动态
华龙区教育局举行“我为祖国点赞”演讲比赛
编辑:王旭       发布时间:2019-05-29      来源:濮阳教育网

濮教信讯(通讯员  于书峰5月28日,由华龙区教育局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办的华龙区“我为祖国点赞”演讲比赛区级决赛圆满举行。通过层层选拔推选的36名学生选手参与了区级决赛。

选手们的演讲或慷慨激昂,或声情并茂,或娓娓道来,展示了伟大祖国70年发展的壮丽篇章。选手们用自己的风采为伟大的中国梦、伟大的改革开放、伟大的中国精神点赞。此次活动也集中展示了华龙区中小学生德育教育的成果,进一步营造了全区中小学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浓厚氛围,教育引导学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不断提升中小学生的综合素养。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分别决出了小学组、初中组的各个奖项,3名同学将代表华龙区参加全市演讲比赛。

濮阳教育云平台 | 官方微博 | 
2016 版权所有:濮阳市教育局 地址:濮阳市华龙区振兴南路12号 邮编:457000 豫ICP备202101682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23 豫公网安备 4109020200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