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市县动态
经开区召开校园及周边安全建设年活动暨预防未成年人溺亡专项治理工作会议
编辑:王旭       发布时间:2019-05-29      来源:濮阳教育网

濮教信讯  为扎实做好我区校园及周边安全建设工作,进一步巩固“平安校园”创建成果,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切实加强我区中小学生(幼儿)预防溺水安全教育,防止溺水事件的发生,5月28日,经开区校园及周边安全建设年活动暨预防未成年溺亡专项治理工作会议在管委会七楼会议室召开。区管委会副主任祁炳杰、政法办主任李惠民、教育局局长史永生、校园及周边安全建设年活动成员单位负责人、未成年溺亡专项治理工作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办相关负责人、各中心校校长、中学校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政法办主任李惠民主持。

会上,政法办主任李惠民传达了省、市校园及周边安全建设年活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强调:贯彻组织开展好建设年活动工作,重在排查整治,强化督导问责。教育局局长史永生传达了《全区“校园及周边安全建设年”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关于深入开展预防未成年人溺亡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

区管委会副主任祁炳杰做重要讲话:一、提高政治站位,要充分认识开展校园及周边整治整治和防溺水工作的重要意义;二、加强协作配合,切实形成校园及周边整治和防溺水工作合力;三、强化督查问责,切实提升校园及周边整治和防溺水治理效果。

濮阳教育云平台 | 官方微博 | 
2016 版权所有:濮阳市教育局 地址:濮阳市华龙区振兴南路12号 邮编:457000 豫ICP备202101682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23 豫公网安备 4109020200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