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市县动态
南乐县教育局集中学习全省教育大会精神
编辑:南乐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07-01      来源:濮阳教育网

濮教信讯   628日,南乐县教育局集中学习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教育局领导班子全体,各乡镇中心学校、县直各学校校长,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局党委书记、局长郭运昌逐字逐句、原原本本领学王国生书记讲话原文,并对重点内容进行讲解。

郭运昌强调,学习好、宣传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广大干部职工要牢牢把握会议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和王国生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变为自觉行动,用会议精神指导南乐教育改革发展,勇于创新、敢于开拓,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更高的标准、更细的要求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努力让每个孩子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全县各学校将先后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采取多种形式,学习、宣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营造浓厚的学习、舆论氛围,引导广大教职工学懂、弄通、做实,自觉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努力在新的起点上推动南乐教育再上新台阶。

  

 

南乐县教育局集中学习全省教育大会精神

 

南乐县教育局集中学习全省教育大会精神

濮阳教育云平台 | 官方微博 | 
2016 版权所有:濮阳市教育局 地址:濮阳市华龙区振兴南路12号 邮编:457000 豫ICP备202101682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23 豫公网安备 4109020200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