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市县动态
南乐县庆祝第35个教师节表彰大会暨最美教师颁奖典礼召开
编辑:南乐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09-09      来源:濮阳教育网

    濮教信讯(通讯员:李星)9月9日,南乐县庆祝第35个教师节表彰大会暨最美教师颁奖典礼召开县领导刘冰、曹拥军、梅兴秦、张耀华、黄泽岭等在南乐的县级干部,县直单位党政正职,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主管教育工作副乡镇长,受到省市县表彰的教师节模范,县教育局、一高、职业中专领导班子及中层,各乡镇中心校、县直各学校班子成员,政教主任、教务主任、党建办主任,各乡镇教学点以上小学校长,县直民办学校校长,教育局机关全体,离退休教师代表参加。

县委书记刘冰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及全县60万人民向全县所有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慰问,向受表彰的最美教师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南乐教育捷报频传,全县础设施不断完善、师资力量不断壮大、教育质量不断攀升,这是全县上下关心支持的结果,更是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不舍昼夜、接续奋斗、锲而不舍、滴水穿石的结果,人民教师功不可没,人民教师可爱可敬。在教师身上,闪耀着人性的光辉、彰显着责任的力量、闪耀着教育的希望。

刘冰希望,全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心中有爱,做仁德之师。自觉修养师德,以德润身、以行立教,甘当人梯、乐于奉献,做美好价值的弘扬者、精神文明的传播者,成为学生心中的精神灯塔、道德楷模。要腹中有墨,做博学之师。秉持终身学习的理念,养成求真务实的治学态度,恪守严谨笃学的良好学风,践行传道授业解惑的神圣使命,赢得广大学生的尊敬尊重。要肩上有责,做敬业之师。珍惜国家赋予教书育人的权利,感谢广大父母的信任,真正做一名值得家长社会尊敬、学生毕生铭记、为南乐教育事业闪光发亮的好教师。

    刘冰强调,要牢固树立“抓教育就是抓发展、抓教育就是抓民生、抓教育就是抓未来”的理念,坚定不移推进教育优先发展,切实做到在经济社会发展规划上优先安排,在财政资金投入上优先保障,在公共资源配置上优先满足。各有关部门要把教育的事当成自己的事来办,把学生当成自己的孩子来对待,带着感情为教育办实事、办好事;特别是实好解决教师津贴、待遇等方面的政策措施,把“让教师成为最受尊重的职业”体现到时时、处处。

大会分别为最美教师全县教育工作先进个人2018—2019学年教育教学质量先进单位记集体三等功单位进行了颁奖。与会教师及教育工作者进行了集体宣誓。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

 

南乐县庆祝第35个教师节表彰大会暨最美教师颁奖典礼召开

 

南乐县庆祝第35个教师节表彰大会暨最美教师颁奖典礼召开

 

南乐县庆祝第35个教师节表彰大会暨最美教师颁奖典礼召开

濮阳教育云平台 | 官方微博 | 
2016 版权所有:濮阳市教育局 地址:濮阳市华龙区振兴南路12号 邮编:457000 豫ICP备202101682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23 豫公网安备 4109020200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