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市县动态
市教育信息中心举办全市数字教材应用观摩活动
编辑:高飞老师       发布时间:2019-09-28      来源:濮阳教育网

001.jpg

濮教信讯 9月28日上午,市教育信息中心在市第三小学组织召开全市数字教材应用观摩活动。河南省电化教育馆纪检书记陈冰文、河南教育音像出版社副社长范戈、河南省电化教育馆专家库成员李宾、市教育信息中心副主任谢洪涛、市教育信息中心综合科科长黄盾出席活动。市直中小学电教主任、五县四区电化教育馆长、县直学校电教主任、数字教材应用样本校主管业务副校长,电教主任、学科骨干教师200余人参加会议。

002.jpg

濮阳市第三小学陈洪卿老师作现场观摩课。李宾对陈洪卿老师的授课进行点评及讲座。

003.jpg

 

004.jpg

 

006.jpg

 

007.jpg

 

陈冰文强调,河南省基础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和数字教材应用云平台为各地市各学校提供了大量的教育教学资源。省教育厅在《关于进一步加强全省电教教材建设与管理工作的意见》中明确提出:“电教教材费必须专款专用,用于购置电教教材和教学软件资源”“严禁任何部门和个人截留、挪用此项费用”。各地市要充分运用省资源平台和数字教材平台及市级平台的基础上,努力开展好“互联网+”环境下的新型课堂,希望通过“数字资源”与“高效课堂”的创新融合,改变学生学习方式,引导学生自主学习,营造一个良好的数字资源和数字教材常态用的教学新样态。

008.jpg

 

010.jpg

 

011.jpg

 

012.jpg

濮阳教育云平台 | 官方微博 | 
2016 版权所有:濮阳市教育局 地址:濮阳市华龙区振兴南路12号 邮编:457000 豫ICP备202101682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23 豫公网安备 4109020200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