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市县动态
濮阳市绿城实验学校举办“一年级趣味识字大赛”
编辑:示范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11-15      来源: 濮阳市绿城实验学校

 

濮教信讯  识字是孩子进行阅读与作文的基础,识字的多少、快慢直接影响孩子的读写与阅读,为了进一步激发孩子们识字的兴趣,濮阳市绿城实验学校组织举办了“一年级趣味识字大赛”。

整个比赛过程中,孩子们既严格遵守规则,又情绪高昂积极向上。中场休息的“你比我猜”小游戏缓解了紧张的比赛氛围,给孩子们带来了许多欢声笑语。谢幕时一曲充满国学风的《三字经》舞蹈表演,引起了纷纷掌声。最后,薛海莉主任为孩子们颁发了奖状,为“一年级趣味识字大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趣味识字比赛,以赛促学,进一步激发了孩子学习生字的兴趣,也为孩子们掌握识字方法、培养阅读习惯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濮阳市绿城实验学校组织举办了“一年级趣味识字大赛”

濮阳市绿城实验学校组织举办了“一年级趣味识字大赛”

濮阳市绿城实验学校组织举办了“一年级趣味识字大赛”

濮阳教育云平台 | 官方微博 | 
2016 版权所有:濮阳市教育局 地址:濮阳市华龙区振兴南路12号 邮编:457000 豫ICP备202101682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23 豫公网安备 4109020200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