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市县动态
南乐县教育局举行2019年中小学班主任培训
编辑:南乐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11-20      来源:濮阳教育网

濮教信讯  为进一步更新班主任教学理念,提高班主任综合素质,推进南乐县班主任队伍专业化发展,近日,南乐县教育局在县育才小学举办全县2019年中小学班主任培训班开班仪式。县教育局领导李桥信出席活动并讲话。全县240余名班主任老师参加本次开班仪式。

李桥信评析了班主任专业化成长的意义,并为班主任后续发展指明了道路:要会演讲、会写作,出口成章、笔下生花;要不断提高自己的管理艺术,形成自己的管理特色,像名师、大家一样影响更多的人。

活动邀请市子路小学高艳茹老师、市第六中学刘林华老师作专题讲座。高艳茹老师的讲座《爱的絮语》,通过班级管理案例分享,让在座班主任学习到做好班主任的技巧。刘林华老师结合自己的经验,讲解了班主任基本功大赛的比赛项目及在比赛中应注意的问题。两位老师通过一个个深入浅出的案例,以有效性和实操性为出发点,使在座的班主任饱享了一场关于班主任技能的饕殄盛宴,真正促进班主任提升工作能力,增长教育智慧。

     据悉,自2018年以来,南乐县教育局通过成立名班主任工作室、组织班主任参加多层次高端培训、定期举办班主任工作论坛、举行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功展示等形式进一步加强了全县班主任队伍建设、提高了班主任整体素质。

濮阳教育云平台 | 官方微博 | 
2016 版权所有:濮阳市教育局 地址:濮阳市华龙区振兴南路12号 邮编:457000 豫ICP备202101682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23 豫公网安备 4109020200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