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市县动态
副市长孙永振调研清丰县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编辑:王丁昕       发布时间:2020-03-10      来源:濮阳教育网

 

    3月10日上午,濮阳市副市长孙永振、濮阳市政府办副主任王改印、市教育局副局长杨照华一行到清丰县调研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县委副书记潘奇峰、副县长韩晓东、教育局长赵继刚等陪同调研。

    孙市长一行先后到县第一高级中学、县第一初级中学调研学校疫情防控进展情况,实地查看了学校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学生餐厅、宿舍疫情防控情况,详细询问了开学后学生上课、就餐、就寝具体管理措施,并听取了清丰县教育系统疫情防控情况、学校开学准备情况和2020年教育重点工作,对清丰县中小学疫情防控及线上教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孙永振要求:各级教育部门、各学校一定要克服麻痺大意心理,抓细抓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打好这次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一要高度重视,学校防控关系到千家万户,不能麻痹大意。二要精准摸排,重点关注疫区滞留人员、高危人群,杜绝疫情进入校园。三要认真谋划,扎实做好网上教学工作,制定延迟开学的工作预案、教学计划,保证学生停课不停学。四要真抓实干,学习其他县区的先进经验和成熟做法,认真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制度和措施,抓细节、落实处,确保全体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李宏才  魏永轩)
 

孙永振副市长调研清丰县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孙永振副市长调研清丰县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濮阳教育云平台 | 官方微博 | 
2016 版权所有:濮阳市教育局 地址:濮阳市华龙区振兴南路12号 邮编:457000 豫ICP备202101682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23 豫公网安备 4109020200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