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学校信息
濮阳市第八中学开展“携手共筑快乐童年”主题教育活动
编辑:濮阳市第八中学       发布时间:2017-06-19      来源:濮阳教育网

濮阳市第八中学开展“携手共筑快乐童年”主题教育活动

 

濮教信讯(通讯员 杜卫平)临近幼儿园大班学生毕业,为了使幼儿园大班的小朋友顺利的从幼儿教育过渡到小学教育,濮阳市第八中学与濮阳市第二实验幼儿园联合开展了“携手共筑快乐童年”幼小衔接实践教育活动。

6月16日早晨,濮阳市第二实验幼儿园的小朋友在一年级语文老师的带领下入班参加了一年级学习生活体验活动。市八中的老师详细地向小朋友们介绍了一年级学生的学习、纪律、作息时间、升旗、两操等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情况;然后,他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手拉手走到了校园的木瓜树下,艺术墙前和文化长廊处,好奇地谈论、并询问各种各样的问题,感受着校园的优美环境,徜徉在浓厚的校园文化生活之中。最后,各个中队为幼儿园的小朋友表演了经典诵读、舞蹈、歌曲等精彩的节目,受到了幼儿园的小朋友的热烈欢迎。

本次活动,使濮阳市第二实验幼儿园的小朋友完成了一次快乐的小学生活体验,为他们九月份进入小学学习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为他们的成长增添了一抹色彩。

濮阳教育云平台 | 官方微博 | 
2016 版权所有:濮阳市教育局 地址:濮阳市华龙区振兴南路12号 邮编:457000 豫ICP备202101682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23 豫公网安备 4109020200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