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学校信息
孙永振副市长到市八中调研学校整体搬迁工作
编辑:濮阳市第八中学       发布时间:2017-06-20      来源:濮阳教育网

濮教信讯(通讯员:王春方 徐威)6月16日下午,孙永振副市长在市教育局朱世泽局长的陪同下,带领市财政局、市教育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到市一高原校区,对市八中暑期的校园整体搬迁、招生及建设工作进行了现场办公。

孙永振副市长一行首先对市一高原校区教育设施进行实地察看,并听取了市八中领导班子关于办学情况介绍及搬迁准备工作汇报。孙永振副市长对市八中的办学水平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校整齐搬迁和下一步的招生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指出,市一高老校区有比较好的基础办学条件,校园整体搬迁对八中的发展意义重大,希望八中的领导班子一定要顺势而为,克服重重困难,扩大办学规模,提高办学水平,把八中办成人民满意的优质学校。同时,对于学校整体搬迁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要求有关部门一定要积极配合,落实解决。

市八中领导表示,非常感谢市政府、市教育局对八中的关心、支持和厚爱,学校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一定不辜负领导的重托和社会期盼,努力改善办学条件,提高办学品位,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办好人民满意的学校。

濮阳教育云平台 | 官方微博 | 
2016 版权所有:濮阳市教育局 地址:濮阳市华龙区振兴南路12号 邮编:457000 豫ICP备202101682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23 豫公网安备 4109020200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