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学校信息
濮阳市第二实验幼儿园开展“环保时装秀”活动
编辑:濮阳市第二实验幼儿园       发布时间:2017-06-23      来源:濮阳教育网

 

倡导环保理念,让幼儿从小树立做环保小卫士共同保护我们美好家园的意识市第二实验幼儿园紧密结合我市创建绿色学校工作,中班组的孩子们及老师,于6月23日举行了一场别样的环保时装秀。

废旧光盘、购物袋、报纸、纸筒……一些随处可见的废旧物品,一切可以装饰在服装上的元素,经过家长朋友和老师的巧手,裁剪粘贴,大家自主设计、大胆构思,变废为宝,把废旧物品变成了一件件华丽别致的时装。我们相信,长朋友和孩子们通过亲手参与制作,会唤起每个人参与环保的意识,为人类保护地球尽一份心出一份力!

老师和小朋友们把为自己量身定做的时装,陆陆续续穿在了身上。孩子们瞪大了眼睛,看着周围伙伴的衣服,惊讶而又好奇。他们小心翼翼地摸摸这件,又瞅瞅那件,一个个怀着兴奋期待的心情,准备上场啦!

看,一个个造型各异的“模特”们,合着劲爆的音乐,神气十足的走上了秀场。他们的服装里只有环保,只有绿色,在我们眼前展现的是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

在优美如画的二实幼操场上,中班组的老师们首先上场了。看,美女老师服装的样式堪称争奇斗艳,既有中国韵味的旗袍秀,又有欧式风格的婚纱秀。伴随着动感十足的音乐节奏,她们在舞台上各自展示出了环保理念带来的活力和生机。

瞧,一个个可爱的萌娃神采奕奕地向我们走来了, 他们展示的服装,可是精心设计,构思奇妙,他们穿上这样的衣服,个个显得身手不凡,衣服时尚多彩,不仅体现了环保理念,还引导和发展了孩子的想象力和创造力。

短暂而精彩的中班组环保时装秀表演在大家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我们看到了每一位家长、老师和孩子的辛勤付出和劳动成果。次环保时装秀不仅给了大家视觉上的美,更激发了大家的创意和灵感,为引导孩子体验“低碳生活”的环保理念,让家长充分利用各种材料,与孩子合作制作环保时装,体验亲子活动的乐趣,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濮阳市第二实验幼儿园中班组开展“环保时装秀”活动

 

濮阳市第二实验幼儿园中班组开展“环保时装秀”活动

 

濮阳市第二实验幼儿园中班组开展“环保时装秀”活动

 

濮阳市第二实验幼儿园中班组开展“环保时装秀”活动

濮阳教育云平台 | 官方微博 | 
2016 版权所有:濮阳市教育局 地址:濮阳市华龙区振兴南路12号 邮编:457000 豫ICP备202101682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23 豫公网安备 4109020200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