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学校信息
濮阳市第三小学举行“迎七一 颂祖国”歌咏比赛
编辑:濮阳市第三小学       发布时间:2017-06-23      来源: 市第三小学

1.JPG

2.JPG

3.JPG

4.JPG

火红的六月嘹亮的歌,辉煌的历史伟大的党。623日上午,濮阳市第三小学举办了“迎七一  颂祖国”歌咏比赛,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讴歌党的丰功伟绩。

上午十时,活动正式开始!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擞,朝气蓬勃。用铿锵的语言、豪迈的激情、整齐的服装、饱满的热情、嘹亮的歌声唱出对祖国的美好祝福!比赛在四年级三班的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序幕,深情真挚的歌曲表达着同学们对祖国的深爱,为伟大祖国而感到自豪;四年级五班带来的《学习雷锋好榜样》铿锵有力,是同学们对忠于人民忠于党、爱憎分明不忘本的雷锋精神的弘扬;无数革命先烈的浴血奋战才有了我们社会主义新中国,才有了我们今天的美好生活。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就由我们少先队员来继承,四年级九班的《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立下了同学们的铮铮誓言。一曲动人的《卢沟谣》,歌唱出那一座历经百年见证了古老中国的辉煌和中华民族刻骨铭心、不屈不挠的斗争的卢沟桥,四年级八班全体同学的深情演唱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赢得在场的全体师生阵阵掌声。四年级一班的《红领巾飘起来》,那鲜艳的红领巾闪烁着党的关怀,跳跃着祖国的希望,更唱出同学们的心声!

比赛活动中,台上的同学精神抖擞,出色的表演一次次将演出推向高潮,台下的同学们也被感染者,热情得跟唱,整场比赛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充分展现了濮阳市第三小学的同学们阳光向上、勇争一流的良好风貌。

通过本次比赛,学校掀起传唱爱国歌曲的热潮,不但陶冶了同学们的情操,增强集体荣誉感,营造了颂党爱国的浓厚氛围,更激发全体第三小学人心向党、跟党走的信念,为全力推进文明校园建设,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濮阳教育云平台 | 官方微博 | 
2016 版权所有:濮阳市教育局 地址:濮阳市华龙区振兴南路12号 邮编:457000 豫ICP备202101682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23 豫公网安备 4109020200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