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学校信息
濮阳市第三小学特邀市委党校胡美英教授作专题党课
编辑:濮阳市第三小学       发布时间:2017-06-29      来源:濮阳教育网
 

濮阳市第三小学特邀市委党校科研处主任胡美英教授作专题党课

 

濮阳市第三小学特邀市委党校科研处主任胡美英教授作专题党课

 

重温历史,缅怀先烈。为庆祝建党96周年,纪念建党日,627日下午,濮阳市第三小学特邀市委党校科研处主任、胡美英教授为全体教职工上了一次生动的专题党课,会议由校长、党支部书记黄凤民主持。

教授以《中国共产党96年的历程与启示》为题,从中国共产党的创立、党对中国特色革命道路的探索、大业初成三个方面,以历史发展的时间为轴,重点介绍了我党历史上各个时期有重大影响的历史事件、人物,深入浅出带领大家回忆了党的96年光辉历程,指出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华民族走向复兴,告诫党员要增强民族感、使命感。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党员我们要牢记:坚持马克思主义的指导地位,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牢记宗旨意识和群众路线,对党的事业勇于担当,讲规矩、讲团结、顾大局、守纪律。胡教授严谨的理论,渊博的知识,慷慨的语言给全体教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濮阳教育云平台 | 官方微博 | 
2016 版权所有:濮阳市教育局 地址:濮阳市华龙区振兴南路12号 邮编:457000 豫ICP备202101682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23 豫公网安备 4109020200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