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学校信息
市实验小学毕业课程为学生的童年喝彩
编辑:濮阳市实验小学       发布时间:2017-07-05      来源:濮阳教育网

濮教信讯(通讯员 陈强 高凌)又是一年毕业季,市实验小学今年把学生的毕业典礼当作校本课程进行了潜心开发和精心设计。毕业典礼上, 829名爱学习、会生活、身心健、个性扬的毕业生向母校做了精彩展示,充分展现了五年来在学校享受教育“让每一位教育者和受教育者都有一个成功与幸福的人生”办学理念下的成长与拔节。创新设计的毕业典礼课程受到了学生、家长、老师和社会各界的一致赞誉。

74日,学校校门口摆设了绚丽的彩虹门,铺设了鲜艳的红地毯,欢快的音乐充盈着校园,祝福声、欢笑声飘荡在校园的上空。学校领导及五年级全体教师在校门口两侧以最欣赏的微笑和目光迎接着每一位毕业生及家长的到来。829名毕业生带着幸福和自豪,在家长的陪伴下穿着各班 自行设计的毕业衫,穿过彩虹门,走上红地毯,开启了属于自己的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上,35名学生代表为五年级全体教师敬献了鲜花,以表达对全体老师五年来辛勤培育和至真关怀的感谢和敬意;他们把自己在小学阶段获得的各项荣誉证书和表彰奖励的复印件扎上丝带敬送给母校,让自己的足迹与成长留在母校的 “行走博物馆”,以自己的文明素养和优异成绩为母校的发展再添上厚重的一笔;饱含深情的诗朗诵和动人的歌曲深深地表达了对母校的眷恋和感恩;家长为每一位毕业生都精心准备了毕业礼物;学校领导和老师亲手将具有实小文化的毕业证书送到每一位毕业生手中。

校长魏存智在毕业致辞中与全体毕业生和家长一同回顾了小学生活中的精彩篇章,对毕业生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全体毕业生健康而聪慧,勤奋而善良,乐观而勇于开创,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才华、有教养,永怀感恩之心,忠诚祖国,热爱人民,孝敬父母,服务社会!同时,他要求全体毕业生要感激每个帮助过自己的人,将道德细节内化为相伴终生的优秀品质,拥有让自己和他人幸福快乐的能力,保持一种无须别人提醒的自觉和主动为他人着想的善良,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珍藏起在实验小学的美好记忆,带着自己的远大志向,怀揣自己的青春梦想,从今天起继续磨炼自己的翅膀,瞄准崭新的奋斗目标,努力地飞翔,

隆重而饱含深情的毕业典礼后,学校领导及全体五年级教师再次来到校门两侧,用祝福和期盼的眼神与微笑将每一位毕业生和家长送出校门,毕业生和家长不断地回头凝视,留下了激动和幸福的泪水。

市实验小学毕业课程为学生的童年喝彩

 

市实验小学毕业课程为学生的童年喝彩

 

市实验小学毕业课程为学生的童年喝彩

 

市实验小学毕业课程为学生的童年喝彩

 

市实验小学毕业课程为学生的童年喝彩

 

市实验小学毕业课程为学生的童年喝彩

濮阳教育云平台 | 官方微博 | 
2016 版权所有:濮阳市教育局 地址:濮阳市华龙区振兴南路12号 邮编:457000 豫ICP备202101682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23 豫公网安备 4109020200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