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学校信息
濮阳市第三小学举办道德讲堂 弘扬敬业精神
编辑:濮阳市第三小学       发布时间:2018-01-18      来源: 濮阳市第三小学 党爱真 高照远
 

濮阳市第三小学  举办道德讲堂,弘扬敬业精神

濮阳市第三小学  举办道德讲堂,弘扬敬业精神

濮阳市第三小学  举办道德讲堂,弘扬敬业精神

近日,濮阳市第三小学第16期道德讲堂正式开讲,全体领导、教师共120多人参加活动。

   这一期“道德讲堂”的主题是“爱岗敬业,忠于职守”,围绕“唱歌曲、省自身、学模范、诵经典、谈感悟、送吉祥”六个环节有序推进,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活动交流穿插其中,环环相扣。

  活动在全体教师齐唱《爱岗敬业歌》中拉开帷幕,在省自身环节中,全体教师起立,闭上双眼,右手放在胸前,静静反省,三问自己:1.习总书记号召全体教师做党和人民的“四有教师”,你准备好了吗?2.教师应该具有崇高的道德情操,扎实的专业知识,你做到了吗?3.我是一名爱岗敬业人民满意的好教师吗?

  在学模范环节中,大家观看了“全国最美乡村教师”支月英事迹的专题片,引起了在场教师们的强烈共鸣。随后,二年级组老师们带来的诗歌朗诵《我骄傲,我是一名教师》。在谈感悟环节中大家纷纷发表心中感悟。

  本期道德讲堂让全体领导教师感受了“无私奉献”道德的力量,接受了道德的洗礼,弘扬了敬业奉献精神,加深了对道德的认识。

濮阳教育云平台 | 官方微博 | 
2016 版权所有:濮阳市教育局 地址:濮阳市华龙区振兴南路12号 邮编:457000 豫ICP备202101682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23 豫公网安备 4109020200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