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学校信息
濮阳市昆吾小学举行大队委表彰活动
编辑:濮阳市昆吾小学       发布时间:2018-01-26      来源:濮阳教育网
 

濮教信讯 2018125日,濮阳市昆吾小学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大队委表彰活动。一百六十余名大队委畅谈心声,共话成长。“优秀大队委”“最佳大队委”“认真奉献奖”“卓越贡献奖”一个又一个奖项依次揭开,满怀自信的队员们激动地走上舞台,精彩在那一刻定格,荣耀在那一刻升腾。

在每一个奖项的背后,在每一个光环的背后,呈现着一个个动人的故事,彰显着一颗颗炽热的童心。“我爱少先队”“我为星星火炬增荣光”“伴着红领巾一起飞翔”获奖队员纷纷道出肺腑心声,一批批优秀的大队委,一批批阳光的少先队员在历练中提升,在提升中茁壮,牢记习爷爷的教导,童心向党,铿锵豪迈,向着意气风发的新时代阔步前行。

 

 

濮阳市昆吾小学举行大队委表彰活动

濮阳教育云平台 | 官方微博 | 
2016 版权所有:濮阳市教育局 地址:濮阳市华龙区振兴南路12号 邮编:457000 豫ICP备202101682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23 豫公网安备 4109020200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