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学校信息
市昆吾小学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
编辑:濮阳市昆吾小学       发布时间:2018-03-06      来源:濮阳教育网

 

   濮教信讯 201835日,市昆吾小学奏响了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典礼出征的号角。在激荡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及家长代表庄严肃立。

    市昆吾小学——筑梦新时代 启航新征程

   党支部书记韩翠菊致辞,以“新时代 新梦想”为核心词,对全体师生热诚提出三点殷切期望——勇于创新,奋起寻梦;锤炼道德,阳光追梦;匠心前行,执着筑梦,鼓舞广大师生在新学年的征途中脚踏实地,百折不挠,以昂扬的精神状态,以求实的奋进足迹,为新学期描绘浓墨重彩的一笔。

    市昆吾小学——筑梦新时代 启航新征程

          

            五位联队辅导员激情畅谈新学期之梦

 

市昆吾小学——筑梦新时代 启航新征程

                       学生代表的精彩展示

    市昆吾小学——筑梦新时代 启航新征程

新学期的第一次班队会上,各班举行了别出心裁的追梦活动,同学们抒怀着新学期的美好愿望,把一张张梦想卡张贴在了“梦想树”上面。

 

濮阳教育云平台 | 官方微博 | 
2016 版权所有:濮阳市教育局 地址:濮阳市华龙区振兴南路12号 邮编:457000 豫ICP备202101682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23 豫公网安备 4109020200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