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学校信息
市第二实验幼儿园开展“三八”节庆祝活动
编辑:濮阳市第二实验幼儿园       发布时间:2018-03-08      来源:濮阳教育网

 

 

濮教信讯 在这春暖花开的美丽季节,我们迎来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市第二实验幼儿园在党支部、工会和团支部的精心策划下,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   

上午,班级的孩子们为妈妈们准备了一场欢乐的盛宴。孩子和爸爸把爱的祝福录成了一段段视频,还共同为妈妈制作了精美的花束,妈妈们感动的泪流满面;在游戏环节中,孩子们为妈妈捶捶背、梳梳头、唱一支歌、送一个拥抱……。在这个温暖的日子里,妈妈们一张张绽放的笑脸成为了孩子们心中怒放的美丽花朵,大家以春花般绚烂的心情,享受着节日带来的温馨时光!

下午,幼儿园组织女职工开展了丰富的趣味欢庆活动。首先进行的是职工趣味猜谜。三个年级组和后勤服务团队组成了四个方队,大家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猜谜抢答,老师们个个才思敏捷,只听得抢答此起彼伏,现场的气氛热闹非凡,老师们在愉悦的游戏氛围中释放了平日紧张的工作压力。

接下来又进行了职工春季趣味运动会,“协同走”运动竞赛是体现团队合作的大项目,具有较高的挑战性和趣味性,既要速度快,又要保持队友之间的步调一致。看老师们互相搀扶着一边喊着口令一边迅速前行,那专注认真的可爱神情看起来不禁让人动容。经典项目“拔河比赛”开始了,老师们摩拳擦掌,卯足了劲,咬紧牙关把身子压低双手拼命往后拉,旁边的拉拉队员大声喊着口号,紧张的脸都涨的通红……,输赢并不重要,我们收获的是团结,享受的是快乐。

三八节活动的开展,倾注着园领导对老师和孩子们细心的关怀,也营造了一份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


2018三八节 032.JPG

与美丽为伴  携幸福同行

与美丽为伴  携幸福同行

 

与美丽为伴  携幸福同行

濮阳教育云平台 | 官方微博 | 
2016 版权所有:濮阳市教育局 地址:濮阳市华龙区振兴南路12号 邮编:457000 豫ICP备202101682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23 豫公网安备 4109020200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