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学校信息
濮阳市昆吾小学举行“青蓝工程”启动仪式
编辑:濮阳市昆吾小学       发布时间:2018-03-13      来源:濮阳教育网
 

 

 20183月12日,濮阳市昆吾小学举行“青蓝工程”启动仪式。“青蓝工程”中“蓝”方为学校的省市级名师、学科带头人,“青”方为35岁以下且教龄不足十年的青年教师。启动“青蓝工程”,目的在于促进教师队伍专业化发展,充分发挥优秀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促使青年教师迅速成长。

启动仪式上,首先由田校长宣读了“青蓝工程”结对教师名单,接着三位校长为导师颁发了聘书,并举行了拜师仪式。然后程主任贯彻了《濮阳市昆吾小学“青蓝工程”实施细则》,明确了青蓝双方的工作职责,宣读了优秀导师和教坛之星的评选办法。为老师们的结对成长活动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具体的指导。高斐和张凤霞老师分别代表青方和蓝方发言。

最后,党支部书记韩翠菊总结发言。向青方教师表示祝贺,对导师们表示感谢,提出在活动中要方向引领,过程监控,活动搭台,评价跟进,总结提升,真正把活动落到实处,做出实效。

活动仪式结束时,青蓝结对老师建立了“青蓝之家”微信群。便于随时交流、探讨,同时要求把每周撰写的读书笔记和教育教学随笔,发布在微信群中。“青蓝工程”的启动,为老师们搭建了共成长的平台,青方教师会在导师的指导下快速成长,蓝方教师也会在指导徒弟的过程中不断的提升自己。师徒结对,共同努力,坚守责任,一定会在专业成长的路上走得更快、更稳!

 

濮阳市昆吾小学举行“青蓝工程”启动仪式

 

濮阳市昆吾小学举行“青蓝工程”启动仪式

 

 

濮阳市昆吾小学举行“青蓝工程”启动仪式

 

 

濮阳市昆吾小学举行“青蓝工程”启动仪式

 

 

 

濮阳教育云平台 | 官方微博 | 
2016 版权所有:濮阳市教育局 地址:濮阳市华龙区振兴南路12号 邮编:457000 豫ICP备202101682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23 豫公网安备 4109020200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