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学校信息
濮阳市昆吾小学戚城校区荣获濮阳市“书香校园”称号
编辑:濮阳市昆吾小学       发布时间:2018-03-13      来源:濮阳教育网

濮教信讯 濮阳市昆吾小学戚城校区获得濮阳市“书香校园”荣誉称号。3月12日上午, 市昆吾小学党支部书记韩翠菊参加戚城校区升旗仪式,并向全体师生展示荣誉证书。 

 

        右一:市昆吾小学党支部书记韩翠

濮阳市昆吾小学戚城校区荣获濮阳市“书香校园”称号

戚城校区在创建“书香校园”以来,建立了濮阳首家诗经文化馆“思无邪”诗经文化馆,每月举行一次共读《诗经》活动。“我在千年戚城等你一起读《诗经》”,正在慢慢成为全市诗经爱好者的共同约定。

濮阳市昆吾小学戚城校区荣获濮阳市“书香校园”称号

 

该校以活动为载体,开展“读书节”、“诗歌节”、“节日诗会”系列活动,逐步让阅读成为师生每日必行之事。

2016年9月该校启动首届读书节,开展“阅读悦美”最美阅读者评选、班级亲子读书社团巡展、“纯美的力量”曹文轩书籍专题阅读系列活动。

2017年9月8日,该校举行“园丁颂”诗歌朗诵会。9月30日,举行“家国情重•诗意戚城”中秋国庆诗会。10月27日,举行“礼颂重阳”诗文朗诵会。11月启动首届诗歌节,面向全体师生家长举行校园原创诗歌大赛,评选出一大批“诗意教师”、“诗词英雄”、“诗意家长”。

2018118日,由中共濮阳市委宣传部、濮阳市文明办、濮阳市教育局、濮阳市文联、濮阳市演讲朗诵学会、濮阳市全民阅读促进会主办的《〈诗经•卫风〉吟诵》活动在市昆吾小学戚城校区举行。

   

 

濮阳教育云平台 | 官方微博 | 
2016 版权所有:濮阳市教育局 地址:濮阳市华龙区振兴南路12号 邮编:457000 豫ICP备202101682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23 豫公网安备 4109020200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