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学校信息
市昆吾小学戚城校区举行魅力德育课程实施动员会
编辑:濮阳市昆吾小学       发布时间:2018-03-13      来源:濮阳教育网

 

濮教信讯 德育是优质教育的底色,也是学生幸福成长的根基。为了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夯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推进文明校园创建,濮阳市昆吾小学戚城校区乘借联合办学的东风,与濮阳市昆吾小学本部校区同步实施“魅力德育”系列课程。

濮阳市昆吾小学戚城校区举行魅力德育课程实施动员会

 

2018年3月9日下午,濮阳市昆吾小学戚城校区特邀省优秀少先队辅导员、市十佳少先队辅导员、市昆吾小学大队辅导员赵娜老师为全校教职工做“魅力德育”课程实施专题辅导报告。

赵娜重点讲解了昆吾小学魅力德育教材《润心育德 滋养成长——魅力少年道德素养提升手册》,将市昆吾小学多年来德育探索实践的成果与老师们快乐分享。一个学校抓德育,一定做到德育课程与每周少先队活动课紧密融合,真正做到有教材,有目标,有方法,有落实;做到德育课程与日常检查紧密结合;做到德育课程与升旗展示紧密结合;做到德育课程与表彰激励紧密融合。

濮阳市昆吾小学戚城校区举行魅力德育课程实施动员会

濮阳教育云平台 | 官方微博 | 
2016 版权所有:濮阳市教育局 地址:濮阳市华龙区振兴南路12号 邮编:457000 豫ICP备202101682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23 豫公网安备 4109020200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