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学校信息
濮阳市第二实验小学启动立德树人“五个+”工程
编辑:濮阳市第二实验小学       发布时间:2019-04-22      来源:濮阳教育网

濮教信讯 (通讯员:李博)近日,濮阳市第二实验小学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启动立德树人“五个+”工程。
    会议上 ,校长李慧军首先传达学习了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接着以《启动立德树人“五个+”工程》为主题作主旨报告。报告中,李校长解读了“五个+”工程之内涵,即“立德树人五个+”工程是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原有教育教学和管理等工作中育人功能的不及,调整教职工对育人工作认识的错位,在学校办学实践中探索一种全员、全程、全方位的育人模式。启动探索“立德树人五个+”育人模式旨在把“立德树人”融入学校管理、教学、服务各领域,贯穿教育教学管理课程各个环节,教学设计、课程开发、教师培训、业绩评价、管理服务等都要围绕这个目标来设计,引领教师要围绕这个目标来教、学生要围绕这个目标来学,促师生全人成长。

李校长结合当下时代背景和工作实际,引领老师充分认识到中央的号召就是我们的使命,我们必须主动出击,开拓进取,以一种“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 责任与担当,杀出一条血路,探索出宝贵的可资借鉴的经验来
    最后李校长激励全体教职工牢记“我们的誓言”——立德树人、我的使命;立足岗位、全人成长;执着探索、砥砺前行;适度教育、再续华章。   
    

濮阳市第二实验小学启动立德树人“五个+”工程

濮阳市第二实验小学启动立德树人“五个+”工程

濮阳市第二实验小学启动立德树人“五个+”工程

濮阳教育云平台 | 官方微博 | 
2016 版权所有:濮阳市教育局 地址:濮阳市华龙区振兴南路12号 邮编:457000 豫ICP备202101682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23 豫公网安备 4109020200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