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学校信息
相约金秋时节 收获专业成长
编辑:濮阳市第二实验幼儿园       发布时间:2019-09-29      来源:濮阳教育网

 

濮教信讯 金秋时节,“催”人奋进。为促进幼儿园教师专业发展,建设高素质幼儿园教师队伍,扎实推进“强素质、转作风、扬正气、树形象”主题活动的深入开展。近日,濮阳市第二实验幼儿园全体教师齐聚在三楼教师培训室,参加了《幼儿园教师专业标准》理论考试。考试采取统一命题,闭卷答题形式,内容包括知识测试和素养测试。

通过一系列“以考促学”“学研并进”的方式,为教师搭建了同场竞技的舞台,不仅为提升教师良好的职业道德奠定了基础,也为教师评优评先提供了数据支撑。通过深入学习贯彻学前教育的政策法规与先进理念,调动了教师学习的主动性、积极性,进一步推进我园打造学习型精英团队的进程。

 

相约金秋时节 收获专业成长

 

相约金秋时节 收获专业成长

濮阳教育云平台 | 官方微博 | 
2016 版权所有:濮阳市教育局 地址:濮阳市华龙区振兴南路12号 邮编:457000 豫ICP备202101682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23 豫公网安备 4109020200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