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学校信息
市第十中学网上“推门”听课保障网课质量
编辑:张贵鹏       发布时间:2020-03-02      来源:濮阳教育网

 

我市实行网上授课以来,市第十中学启动网上随时“推门”听课模式,组建网上“推门”听课专家组,建立专家组网上巡课制度、随时推门听课制度、听后及时研课制度等,保证了网上课堂质量。

 听课专家组由校长、主管教学副校长、教务处主任、教研组长和省市级名师组成,每天进行网上“推门”听课,发现老师网络授课中的问题,每天晚上召开听课专家组会议,专家组成员交流听课情况,把优点和不足反馈给全体老师,及时提醒、改进和解决线上课堂中的问题。

 

市第十中学网上“推门”听课保障网课质量

 

该校坚持四个“随时”:随时进群转转看看,随时听取老师汇报,随时网上“推门”听课,随时找你聊聊谈谈,深入了解线上教学状况,解决网上教学的问题。

 目前,该校网上随机“推门”听课120余节,反馈网上授课存在问题10余项,提出整改措施20余项,网上课堂呈现出要求明确化、方法清晰化、手段丰富化、互动趣味化、作业精细化的特点,提升了网上教学效率。

 

2.jpg

 

濮阳教育云平台 | 官方微博 | 
2016 版权所有:濮阳市教育局 地址:濮阳市华龙区振兴南路12号 邮编:457000 豫ICP备202101682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23 豫公网安备 4109020200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