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市县动态
市教育局局长都国林 莅临濮阳市第六中学调研指导工作
编辑:张贵鹏       发布时间:2020-03-19      来源:濮阳教育网

11.jpg

 

318日上午,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都国林,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李殿峰,市教育局基础教育一科科长田奎山莅临市六中实地调研指导工作。

    都局长等领导听取了市六中校长张克来有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线上教学、开学前防控物资储备、今年招生等工作汇报。实地察看了学校大门出入管控情况,详细询问了师生疫情防控摸排和学校开学准备情况。重点对学校开学准备和今年招生等工作进行了详细调研。

都局长强调,正式开学前要认真摸排每名师生的健康状况,按照上级教育行政部门的要求,做到“一人一案”、“一人一档”,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都局长指出,近年来,市六中招生压力越来越大,要求学校要提前研判今年的招生形势和生源情况,提前谋划好今年的招生工作,并对今年的招生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和解决办法。

都国林局长在调研中,对近年来市六中在文明创建、教育教学、基本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希望学校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体教职工团结协作、奋力拼搏、追求卓越、再铸辉煌。

                                                               (通讯员张伯南)

 

22.jpg

 

22.jpg

 

濮阳教育云平台 | 官方微博 | 
2016 版权所有:濮阳市教育局 地址:濮阳市华龙区振兴南路12号 邮编:457000 豫ICP备202101682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23 豫公网安备 4109020200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