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学校信息
濮阳市昆吾小学传达学习2020年全市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编辑:何鑫       发布时间:2020-03-31      来源:濮阳教育网
 

 

331日上午,濮阳市昆吾小学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2020年全市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学校中层以上领导班子、年级组长全员参加。

 

会上,党支部书记、校长韩翠菊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都国林局长在2020年全市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抢抓机遇 改革创新 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传达了《濮阳市教育局2020年工作要点》,讨论了《2020年教育重点工作九大行动计划》,韩校长结合学校实际进行了认真解读。她要求要通过线上会议、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多方式多途径大力宣传会议精神,认真领会思想要旨。韩校长强调要以全市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为学校工作的指导纲领,对标修改、完善学校工作计划,制定各项工作落实方案。

 

通过会议学习,与会年级组长和中层以上班子成员2019濮阳教育走过的坚实足迹深感骄傲与鼓舞,对市教育局新一届领导班子基于濮阳教育长远未来而科学谋划的教育发展新理念、教育工作新思路和队伍建设新要求理解更加深刻。大家对2020年的教育工作定位、工作总目标和总基调认识更加清晰到位,决心在市教育局的带领下,在扎实做好学校党建工作、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开展好基础教育质量学研考评激助行动计划等 “六个全面”工作中努力探索、主动作为,交出令人民满意的合格答卷。

 

濮阳市昆吾小学传达学习2020年全市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濮阳市昆吾小学传达学习2020年全市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濮阳教育云平台 | 官方微博 | 
2016 版权所有:濮阳市教育局 地址:濮阳市华龙区振兴南路12号 邮编:457000 豫ICP备202101682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23 豫公网安备 4109020200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