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学校信息
濮阳市实验小学2020-2021三级名师工作坊暨校本课题启动仪式
编辑:濮阳市实验小学       发布时间:2020-09-17      来源:濮阳教育网

        走过夏花之浪漫,走进秋叶之静美,带着激情与责任,怀揣梦想与希望,915日下午,濮阳市实验小学在一楼若水讲堂举行了“三级名师工作坊暨校本课题启动仪式。”学校始终坚持“科研兴师、科研兴校、科研兴教”,学年初都会举行名师工作坊暨校本课题启动仪式,组建名师团队,助力老师们走上课题研究的幸福之路。

 

 

仪式首先由中原名师李桂荣校长宣读三级名师工作坊主持人名单。徐相瑞校长、魏存智校长、雷英校长为获得校级名师称号的老师颁发证书。接着于文玲主任宣读了三级名师管理方案。名师实行动态管理,学年末考核的原则,力争让老师们通过理论学习、自我反思、专家引领、同伴互助,踏踏实实搞科研,带好团队共成长。

 

 

 

 

 

 

 

刘君宏主任宣读了学校本学年校本课题立项情况。名师工作坊共立项校本课题33项,其中语文课题12项,数学14 项,综合科7 项。老师们申报课题的积极性空前高涨,每位老师都加入了课题研究的行列。之后工作坊主持人和成员签订目标协议书。协议的签订,就意味着形成了自然的团队关系,也是大家共同进步、共同提高的新起点。他们定会虚心学习,相互听课,在课题研究的路上共同进步,共同提高。 

校级名师工作坊坊主张丽霞和名师工作坊成员王宁老师做代表发言,两位老师感谢学校搭建的成长平台,帮助他们进入专业化成长的快速通道,并表示今后一定要加强学习,不断交流,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与专业素养,积极参与课题组的各项活动,做好阶段反思与总结,积极投身课堂实践,把课题研究和教学工作的实践紧密结合,潜心学习,用心实践,努力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最后窦明琦主任发表重要讲话,他希望每一个工作坊都能在坊主的带领下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加强自身建设,争创特色品牌,希望每一个工作坊都能成为凝心聚力、成果丰硕、人才辈出的教师成长共同体。希望每一位工作坊成员都能互为榜样、互为镜子,努力做一个家长信任、学生喜欢的好老师。希望每一位老师都能静下心来阅读,汲取丰富的教育营养和智慧,使我们的教育生活越来越精彩!

教研路上,一路前行,相信在学校的关心支持下,在全体名师工作坊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学校的课题研究一定能顺利开展,并取得丰硕的成果!我们每个人的信念与梦想,一定会通过自己的行动而闪闪发光!

 

 

 

 

 

 

 

 

 

濮阳教育云平台 | 官方微博 | 
2016 版权所有:濮阳市教育局 地址:濮阳市华龙区振兴南路12号 邮编:457000 豫ICP备202101682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23 豫公网安备 4109020200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