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学校信息
濮阳市昆吾小学师生为我市龙都爱心粥屋四周年庆典添柴加薪
编辑:张贵鹏       发布时间:2020-11-16      来源:濮阳教育网
 

爱心志愿,粥暖龙都。1114日,濮阳市龙都爱心粥屋成立4周年庆典活动隆重举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市志愿服务联合会会长李亚丽出席活动并讲话。

市昆吾小学教师高瑞蒙、申雪琴、田志飞、霍朝鹏深情朗诵反映龙都爱心粥屋四年不凡历程和志愿服务精神的主题诗歌《粥暖龙都粥行天下 粥济苍生》。由市昆吾小学三(2)中队、三(4)中队、四(9)中队优秀队员组成的100名“昆吾小吾”志愿者,光荣参加庆典并在仪式最后隆重宣誓。仪式领誓人为该校四(1)中队的党荣祺同学,他从容领誓,自信坚毅,无论是台上30名全副武装的昆吾风小吾志愿者,还是台下70名观众方阵中的我校学生和爱心粥屋的志愿者一起音声相合,步调一致,令人振奋,昆吾小学师生的精彩表现,受到与会领导和观众朋友们的一致好评。

在活动现场,市昆吾小学师生们聆听了粥屋创办人李军玲女士的讲述,聆听了李亚丽副部长、市统计局王局长以及爱人人士们的讲话感言,被龙都爱心粥屋的奉献故事深深感动着。在活动现场,师生们主动献爱心、搬桌椅、帮助组织会务,整洁卫生。四(9)中队的家长们活动后即决定第二天一早带领孩子再到爱心粥屋奉献爱心。

龙都爱心粥屋志愿服务团队系濮阳市昆吾小学“昆吾风”志愿服务队的校外联盟单位,也是师生们献爱心、践行志愿服务精神的重要基地,爱心粥屋的创办人李军玲女士为市昆吾小学红领巾学院的志愿辅导员。几年来,一直志愿结盟、爱心互动,师生们受益良多。

 

11.jpg

 

11.jpg

 

11.jpg

 

11.jpg

 

11.jpg

 

11.jpg

                                                   (市昆吾小学创建办)

濮阳教育云平台 | 官方微博 | 
2016 版权所有:濮阳市教育局 地址:濮阳市华龙区振兴南路12号 邮编:457000 豫ICP备202101682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23 豫公网安备 4109020200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