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学校信息
弘扬雷锋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濮阳市第二实验幼儿园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日活动
编辑:濮阳市第二实验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1-03-05      来源:濮阳教育网

弘扬雷锋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

濮阳市第二实验幼儿园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日活动

伴随着万物复苏、生机勃发的阳春三月58个“学雷锋纪念日”如约而至,濮阳大地处处洋溢着学雷锋,讲文明的喜人象。市第二实验幼儿园志愿服务团队及小太阳志愿服务队,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为主题,开展了一系列志愿活动。

在幼儿园党员活动室,全体党员同唱的经典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拉开了“学雷锋志愿活动月”启动仪式的帷幕。胡素芳宣读《濮阳市第二实验幼儿园“学雷锋志愿服务月 ”倡议书》,倡导党团员志愿者行动起来 ,为国家、社区、幼儿园、幼儿、家庭做好服务。接着万梅静同志讲述雷锋“可敬的傻子”的故事,号召大家学习雷锋同志做一个有利于人民、有利于国家的人。海静蕊书记做了总结,她呼吁广大教职工、党团员志愿者要学习雷锋同志助人为乐、服务人民的精神,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在全园范围内形成“人人学雷锋、天天有雷锋”的良好风尚。

由于近期大风天气居多,社区物业管理松懈,在社区的路面上垃圾袋、废纸屑、树叶随处可见 ,影响市容市貌。我园党员志愿者35日,走进社区开展了“让社区更靓”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志愿者对小区内路面积存的垃圾进行全面清理,把乱停乱放的自行车、电动车摆放整齐。一个小时的义务劳动不仅使小区的环境得到明显改善,同时也激发了党员同志们乐于参与志愿活动人人讲奉献,人人都要保护环境的意识。

各班级内,“说雷锋故事 学雷锋榜样”主题活动有序进行。在老师的讲解引导下,孩子们通过观看电影、听雷锋故事、唱雷锋歌曲、学雷锋做好事等形式,引导孩子们从日常生活的文明小事去学习雷锋精神,让红色基因得到传承发扬。

我们的国家正处在一个伟大的时代,中华民族正在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宏伟目标迈进,相信我园广大教职工、党团员志愿者们一定会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在奉献中完善自己、砥砺品格,从身边点点滴滴的小事做起,让雷锋精神在我们的校园放射出夺目的光芒!

 

弘扬雷锋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雷锋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雷锋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雷锋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

 

濮阳教育云平台 | 官方微博 | 
2016 版权所有:濮阳市教育局 地址:濮阳市华龙区振兴南路12号 邮编:457000 豫ICP备202101682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23 豫公网安备 4109020200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