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学校信息
濮阳市昆吾小学“红色故事宣讲团”成立并首场宣讲
编辑:何鑫       发布时间:2021-03-18      来源:濮阳教育网
 

为大力培养少年儿童对党和社会主义祖国的朴素情感,团结、教育、引领少先队员在讲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故事中,传承红色基因,厚植家国情怀,315日早上,濮阳市昆吾小学隆重举行“百名红色故事宣讲团”成立仪式。二、三、四年级少先队员和全体教职工在操场现场参会,一、五年级学生在教室同步聆听。

启动仪式上,“百名红色故事宣讲团”的一百名红领巾气宇轩昂,整齐列队。党支部书记、校长韩翠菊,副校长田莹、杨美丽,校长助理李洪亮、张振波为队员们亲切授予“红色宣讲员”胸牌。戴上红色宣讲员胸牌,队员们豪情满怀,在国旗下激情演讲,抒发对党的崇敬和热爱,表达做党的红孩子的决心和志向。声音铿锵有力,在昆吾的校园久久地回荡。

四(1)中队的牛?,向全体师生进行了第一期红色故事宣讲。她分享了淡泊名利的战斗英雄李文祥的事迹,李文祥老人从不炫耀自己战斗功绩,他不计名利、为党为国、无私奉献的感人故事和伟大精神激励感染着每一名师生。

红色宣讲团的一百名队员已经整装待发,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聚焦“四史”主题的精神要求,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让“四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入行。正如队员们的誓言:一定要当好红色宣讲员,传承红色基因,凝聚红色力量,弘扬时代先锋精神,传颂红色故事,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濮阳市昆吾小学“红色故事宣讲团”成立并首场宣讲濮阳市昆吾小学“红色故事宣讲团”成立并首场宣讲濮阳市昆吾小学“红色故事宣讲团”成立并首场宣讲濮阳市昆吾小学“红色故事宣讲团”成立并首场宣讲濮阳市昆吾小学“红色故事宣讲团”成立并首场宣讲濮阳市昆吾小学“红色故事宣讲团”成立并首场宣讲濮阳市昆吾小学“红色故事宣讲团”成立并首场宣讲濮阳市昆吾小学“红色故事宣讲团”成立并首场宣讲濮阳市昆吾小学“红色故事宣讲团”成立并首场宣讲濮阳市昆吾小学“红色故事宣讲团”成立并首场宣讲濮阳市昆吾小学“红色故事宣讲团”成立并首场宣讲濮阳市昆吾小学“红色故事宣讲团”成立并首场宣讲

 

                          (濮阳市昆吾小学   芦晓静 )

 

濮阳教育云平台 | 官方微博 | 
2016 版权所有:濮阳市教育局 地址:濮阳市华龙区振兴南路12号 邮编:457000 豫ICP备202101682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23 豫公网安备 4109020200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