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学校信息
濮阳市昆吾小学贯彻落实全市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精神
编辑:张贵鹏       发布时间:2021-04-14      来源:濮阳教育网
 

412日,濮阳市昆吾小学贯彻落实全市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精神,会议由副校长田莹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11.jpg

 

首先,副校长杨美丽贯彻了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尚功的重要讲话精神,她强调高尚功局长要求,要压紧压实各级党组织的主体责任,全力支持纪检监察工作。全市教育系统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坚持职责定位,强化监督、铁面执纪、严肃问责,督促教育系统各级党员干部改进作风、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教育事业发展高质量。

副校长杨美丽还贯彻了市纪委副书记刘勇军讲话精神,她强调刘勇军讲话精神,要坚定不移纠“四风”、树“新风”,破解以“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重点的“四风”问题。要精准有力惩治腐败,破解以教育资源分配为重点的权钱交易问题。要进一步增强师生群众对教育的满意度和获得感,破解以师德师风为重点的损害教育公平问题。要着重做好案件查办“后半篇文章”,搞好以案促改,破解“前腐后继”的问题。

最后,副校长田莹做总结发言。她指出,以案促改为教师队伍建设指明了方向,全体教师要加强理论学习和师德修养,筑牢思想防线。要不断增强自觉性,使纪律内化于心,内践于行,廉洁从教,立德树人。

与会教职工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让人警醒,将会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更加严于律己,恪守师德,为党的教育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濮阳市昆吾小学供稿)

濮阳教育云平台 | 官方微博 | 
2016 版权所有:濮阳市教育局 地址:濮阳市华龙区振兴南路12号 邮编:457000 豫ICP备202101682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23 豫公网安备 4109020200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