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学校信息
濮阳市第二实验幼儿园党支部开展党史知识测试
编辑:濮阳市第二实验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1-04-26      来源:濮阳教育网

学党史 知党情

??濮阳市第二实验幼儿园党支部开展党史知识测试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充分调动广大党员教师参与党史学习教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强化党史知识的学习领悟,检验学习成效,更好推动全体党员形成以测促学、真学真用、学懂弄通做实的浓厚氛围,引导广大党员教师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激发政治热情,4月26日上午,濮阳市第二实验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开展“学党史、知党情、争先锋、促发展”党史知识测试。

此次测试,采取闭卷形式进行,主要包括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内容。题型包括填空题、单选题、多选题、简答题、论述题。测试现场秩序井然、气氛浓厚,全体测试人员都能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和各项要求,专注思考,认真作答,表现出对此次知识测试的高度重视。

通过党史知识测试,有效激发了全体党员学习党史热情,加深了对党史的认识,真正做到将党的历史入脑、入心,党的理论学深学透。下一步,濮阳市第二实验幼儿园党支部将按照计划逐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创新方式方法,丰富学习载体,夯实思想之基,进一步提升党员教师理论水平,不断增强“要我学”到“我要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效果,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濮阳市第二实验幼儿园党支部开展党史知识测试濮阳市第二实验幼儿园党支部开展党史知识测试

濮阳教育云平台 | 官方微博 | 
2016 版权所有:濮阳市教育局 地址:濮阳市华龙区振兴南路12号 邮编:457000 豫ICP备202101682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23 豫公网安备 4109020200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