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学校信息
濮阳外国语学校开展防灾减灾日主题活动
编辑:张贵鹏       发布时间:2021-05-13      来源:濮阳教育网
 

512日,濮阳外国语学校围绕“防范化解灾害风险,筑牢安全发展基础”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开展了防灾减灾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濮阳外国语学校开展防灾减灾日主题活动

 

上午940分,随着演练警报拉响,1600余名学生在学校防灾减灾应急指挥部的引导下,迅速有序撤离到操场,同时,应急救援组开展了搜救被困人员、救治伤员等演练活动。整个演练活动快速有序,学生沉着冷静,收到了预期效果,提高了广大学生的灾害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救互救等应对能力。

 

濮阳外国语学校开展防灾减灾日主题活动

 

下午1630分,各班召开了安全主题班会。班会活动中,通过观看视频、教师讲解,学生们充分掌握了防灾减灾知识,了解了地震、火灾、水灾等灾难中的求生技巧,提高了自救自护能力,增强了尊重生命、珍惜生命的意识。

 

 

濮阳外国语学校开展防灾减灾日主题活动

 

为做好防灾减灾日宣传教育,学校还通过视频播放、展板宣传等多种形式,向广大师生普及防灾减灾知识,切实增强了全体师生的防灾减灾能力,强化了学校安全教育工作。

 

                                                  (濮阳外国语学校供稿)

 

濮阳教育云平台 | 官方微博 | 
2016 版权所有:濮阳市教育局 地址:濮阳市华龙区振兴南路12号 邮编:457000 豫ICP备202101682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23 豫公网安备 4109020200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