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学校信息
职院附中观看杨青玖市长党史教育专题党课
编辑:张贵鹏       发布时间:2021-05-20      来源:濮阳教育网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20日上午,濮阳市委副书记、市长杨青玖以《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为题,在濮阳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一楼报告厅为全校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史教育专题党课。学院党委书记刘洪浩主持。

党课设线下主会场和15个线上分会场,职院附中是线上分会场之一。校长田孝民、副校长陈学锋、郭红雷等党员干部,在学校办公楼三楼会议室集中线上观看杨青玖市长党史教育专题党课。

11.jpg

杨青玖市长围绕“从国际共产主义运动领袖风范中感悟崇高信仰”“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中追寻初心使命”“从濮阳发展实践中弘扬奋斗精神”“从奋进新时代中彰显人生价值”四个方面,与广大师生分享了一个又一个鲜活的党史故事,讲述了国际共产主义运动领袖的风范、中国共产党领袖的风采、当代濮阳人艰苦创业的风貌。教育全校要立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心怀“国之大者”,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22.jpg

 杨青玖市长结合自身思考体会为全院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纷呈而又富含哲理的党史学习教育课,为我校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对广大青年学子的成长成才寄予了希望、提出了要求,使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营养剂。”观看结束后,田孝民就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希望全体党员干部以学习杨青玖市长党课精神为契机,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百年党史与中国发展巨变联系起来,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坚定理想信念,把我们党的优良作风和宝贵经验融入到工作当中,努力推动我校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濮阳教育云平台 | 官方微博 | 
2016 版权所有:濮阳市教育局 地址:濮阳市华龙区振兴南路12号 邮编:457000 豫ICP备202101682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23 豫公网安备 4109020200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