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介绍
  • 康军保 0

    清丰县第一初级中学

  

康军保,男,38岁,清丰县第一初级中学教师

他,无私关爱,春风化雨。原本内向、抑郁的学生变得阳光、自信,顺利考入重点高中。

他,满腔赤诚,潜心育人。曾经跟父母挥刀相向的孩子成长为行业精英、国之栋梁。

他,团结同事,引领发展。所率教研团队中招教学评估中九名成员八名荣获优秀辅导老师,多次勇夺桂冠。

他,教学有方,硕果累累。任教学科平均成绩常在百分以上,多次获得全县第一。个人荣获河南省优秀教师、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市优秀教师、市优秀班主任、市文明班集体、市青年科技奖、市教学标兵、市学生最喜爱的老师等荣誉称号。

版权所有:濮阳教育 邮政编码:450018 豫ICP备05012676号-1 濮阳教育网技术支持 
Copyright © 2016 jiaoyu.pu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