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介绍
  • 郭云平 0

    濮阳市实验中学

 

郭云平,女,39岁,濮阳市实验中学教师

她爱生如子,在她的眼里,每个孩子都有自己的闪光点。成就一个孩子,就是成就一个家庭,她始终坚信教育的最好境界是爱。

她教管有法,把一个个中途接手的班级引导得班风正、学风浓、成绩优。她曾创造了班级总评和英语学科从“双倒数第一”到“双正数第一”的神话。2012年她的学生王子妍、徐亦鸣和王紫琪位居濮阳市中考第一、二、三名。

她是班主任、英语老师、年级主任、英语教研组长,一个又一个岗位的历练成就了她“虽身兼数职仍能得心应手”的非凡能力,做到了教学管理两不误。

她在工作中诠释着人民教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曾获得市五一劳动奖章、市优秀教师、市优秀班主任、市十佳职工、市最美劳动者、市优质课教师等荣誉称号,并多次荣获市学生最喜爱的老师。她的先进事迹在濮阳日报及广播电台也数次进行了报到。

版权所有:濮阳教育 邮政编码:450018 豫ICP备05012676号-1 濮阳教育网技术支持 
Copyright © 2016 jiaoyu.pu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