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介绍
  • 晋坤 0

    范县思源实验学校

  

晋坤,女,37岁,范县思源实验学校教师

竭心教改,引进国外教法勇突破。一次世界联合学院的交流学习,她初识“自然拼读法”,自购资料,形成自己独特的教法。她在全县掀起了“自然拼读法”的热潮,促使该校2019年中考英语全县第一。

 扎根一线,助力学子担后盾。为做学生的贴心勤务员,她搬进宿舍与学生同吃同住,不幸晕倒在楼梯上,左脚踝骨折,可她依然选择坚守,靠着双拐为学生站完了最后一班岗。

甘当人梯,呵护孩子伴成长。面对智障学生,三年如一日每天为他洗脸刷牙打理日常。她本着关爱之心,将温暖撒播在每一位孩子身上;她凭着对教育的执着,用奋斗来书写希望!

版权所有:濮阳教育 邮政编码:450018 豫ICP备05012676号-1 濮阳教育网技术支持 
Copyright © 2016 jiaoyu.pu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