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介绍
  • 张常胜 0

    濮阳市第一高级中学

 

张常胜,男,45岁,濮阳市第一高级中学教师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满腔热血,立德树人。他像一名“斗士”,从来没有过疲惫和憔悴,是学校有名的“工作狂”,学生亲切称呼他“常胜将军”。他追求“四心”:自己工作要尽心,教育学生能安心,家长满意很放心,科任教师有信心。

2017年,他一个班5名学生考取清华北大,2020年,他所带团队又有5名学生以700分以上成绩被清华北大录取。他多次荣获“市优秀教师”、“市五一劳动奖章”、“省、市优质课教师”、“先进教育工作者”、“市优秀班主任”、“市学生最喜爱的老师”等荣誉称号。

版权所有:濮阳教育 邮政编码:450018 豫ICP备05012676号-1 濮阳教育网技术支持 
Copyright © 2016 jiaoyu.pu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