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介绍
  • 李宝善 0

    濮阳县第三中学

 

李宝善,男,44岁,濮阳县第三中学教师

他拒绝亲舅包工程的高利诱惑,恪守讲台23年。勇挑重担,去年身患肾癌,担任两个班的班主任和生物课。肾切除手术后两周就忍疼返岗,身兼多职从不喊累。身患重症,却筹募善款7万元为学生吉庆攀做肝移植手术。爱生如子,多次抢救因癫痫、晕血、中暑等晕倒的学生,使他们化险为夷。

曾荣获省、市优质课教师;省高招优秀评卷教师;生物奥赛省级辅导教师,辅导的学生荣获国家级奖项;市模范班主任,市骨干教师等称号。2020年、2021年连续入选教育部和科技部联合举办的生物教师高端研修班,在清华大学进修。

 

版权所有:濮阳教育 邮政编码:450018 豫ICP备05012676号-1 濮阳教育网技术支持 
Copyright © 2016 jiaoyu.pu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