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介绍
  • 石庆利 0

    濮阳市第二实验小学

 

石庆利,女,50岁,濮阳市第二实验小学教师

她潜心教育,业务精湛,曾获河南省优秀教师、省教学名师、省教学标兵、濮阳市师德标兵、五一劳动奖章、濮阳市优秀班主任等荣誉称号。

曾带领毕业年级在全市教学质量监测中连续两年获得全市第一名的好成绩,所带领的团队被誉为战狼团队,所带年级组连年荣获学校优秀年级组,并被全国妇联表彰为巾帼文明标兵岗。她坚守初心,无私奉献,始终遵循“既拔出尖儿,又托住底儿”的适度教育理念,用母亲般情怀关爱呵护每一位学生,为学困生补课,带学生回家吃饭,接济家境贫困生,鼓励犯错的孩子重拾自信等,被孩子们亲切的称呼为妈妈老师,是家长们信赖的好朋友,是同事们的好帮手,是学校的顶梁柱。

版权所有:濮阳教育 邮政编码:450018 豫ICP备05012676号-1 濮阳教育网技术支持 
Copyright © 2016 jiaoyu.pu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