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介绍
  • 王忠堂 0

    濮阳市油田第一中学

 

王忠堂,男,55岁,濮阳市油田第一中学教师

他,博学多才、专业精湛。经过多年潜心研究,探索创新,他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形成了“幽默活跃、强调自主”的教学风格,深受学生喜欢。

他,师德高尚,为人师表。他以德立教、以身示范,用高尚的师德引领学生们的精神成长。

他,献身教育,成绩斐然。从教30多年,所教学生考入清华、北大17名,进入“985”和“211”工程类院校400多名,2012届詹旭强和2020届王治均斩获“濮阳市理科状元”。

他多次获得“优秀班主任、优秀德育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模范教师”等称号,2012年被评为“河南省优秀教师”。

版权所有:濮阳教育 邮政编码:450018 豫ICP备05012676号-1 濮阳教育网技术支持 
Copyright © 2016 jiaoyu.pu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