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介绍
  • 王爱红 0

    濮阳县文留镇东王庄小学

 

王爱红,女,36岁,濮阳县文留镇东王庄小学教师

 

她不顾家人的反对,放弃城市的优越条件,扎根农村教育。

她爱生如子、无私奉献,即使怀胎10月,仍坚守岗位,用博爱的胸怀为学生撑起一片爱的天空。

她率先为范,德高为师,为了把最好的理念,最好的培训给大家,一次次的磨课整合起到引领,做专题培训60多场。

她实现了优质教育资源互通共享,使“互联网+教育”真正成为乡村教师教学的好帮手,学生学习知识的信息源。

她作为乡村首席教师工作室和省名班主任主持人致力打造更有活力的乡村教师成长共同体。带领着一大批辛勤的乡村教育筑梦人,立足乡村,向下扎根,为乡村孩子的教育梦付诸行动,让乡村教育绽放新时代光彩。

 

版权所有:濮阳教育 邮政编码:450018 豫ICP备05012676号-1 濮阳教育网技术支持 
Copyright © 2016 jiaoyu.pu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