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络检索指标 > 创建工作动态
 

濮阳市教育局集体学习市委依法治市委员会1号2号3号文件

发布时间:2021-08-03

濮阳市教育局集体学习

市委依法治市委员会1号2号3号文件

 

2021年8月2日下午,市教育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市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市油田教育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市教育局机关科室长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市委依法治市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濮阳市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列入年终述职内容工作实施方案》、《关于加强全市法治乡村建设的实施意见》等三份重要文件,并对局机关“三促一评”工作进行再强调。

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市油田教育中心党委书记高尚功指出,依法治国是四个全面战略之一,教育系统各级领导干部都要紧绷依法行政、依法办事这根弦,市委依法治市委员会的三份文件,非常重要,大家要认真学习,把依法治教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高尚功指出,市委要求党政一把手履行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其他班子成员也要履行推进法治建设职责,每个科室长也要落实法治建设任务,每名领导干部都有推进、落实法治建设的任务,要勇于担当、有所作为。

高尚功要求,局机关和招生办的行政执法人员,是一线干部,与群众、师生直接面对面,更要不断提升法律素养、执法水平,要严格按照“三促一评”活动的要求,深入自查、集中整改,达到促执法形象提升、促执法质量提升、促执法服务提升的目的,实现让群众满意的目标。

点击看大图点击看大图

主办:濮阳市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