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公告公示 > 通知公告
濮阳市教育局关于公布“濮阳市第二届资源开发大赛”评比结果的通知
编辑:高飞  发布时间:2010-09-27

 

濮教发(2010160    

 

 

濮阳市教育局

关于公布“濮阳市第二届资源开发大赛”

评比结果的通知

 

市油田教育中心、各县(区)教育局,市直各学校:

根据《濮阳市教育局关于组织开展“濮阳市第二届教育资源开发大赛”活动的通知》(濮教发〔201056号)精神,20108月至9月,濮阳市第二届教育资源开发大赛评审组对上报的437件(篇)作品进行了认真评审,共评出一等奖186件,二等奖160件,三等奖91件。

大赛活动在提高教师教育技术及网络应用能力、教育信息素养和课件制作水平,促进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整合,推动信息技术在教育教学中的广泛应用中都起到了良好的效果。同时,极大的丰富了我市优质教育资源库。

 

附件:濮阳市第二届教育资源开发大赛评比结果

 

 

 

??年九月二十日

濮阳教育云平台 | 官方微博 | 
2016 版权所有:濮阳市教育局 地址:濮阳市华龙区振兴南路12号 邮编:457000 豫ICP备202101682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23 豫公网安备 41090202000275号